闪亮钛合金

在线等未来打脸

#偏激发言,满意第四季的朋友别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遗憾地说,只坚持到第七集。
期待了那么久的小排球第四季,画风崩坏可以接受,毕竟漫画后期人物也很粗糙。但是你节奏气氛跟不上去就坏菜了啊!
你是一个运动番,人物丑线条单薄都没问题,但是节奏软绵绵干巴巴不热血你还搞什么啊!
前三季我看了多少遍,每一次都会被震惊得浑身鸡皮疙瘩暴起,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到了第四季,我想不明白一部动画是怎么做到的还不如静态漫画紧张刺激?
如果我前几天没有怀着对动画的担忧熬夜把漫画补了一遍,我还以为小排球后期剧情就是这么干巴。
真正让我放弃追番的还是乌野声优水平也有所下降。新制作团队他们可以对小排球没感情,你们可是陪着这些可爱角色三季的人啊!有种小排球动画班子全散了的感觉……我真的是太喜欢小排球了,令我伤心的从来不是质量变差,而是感受到自己喜欢的作品被敷衍糟蹋。
现在还能安慰大家的是也许制作组会把经费省到后期全国赛,我不敢期待了,在线等制作组打脸。
多狠都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