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亮钛合金

有一种爆炸形式叫做排球漫画375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我先尖叫为敬!

小排球的大家长大后都太优秀了吧!

本来之前被剧透日向之后要和影山分开,乌野的剧情也只到高一春高结束我还有些舍不得这些少年长大呢!

结果!

日向到巴西的生活依然好励志好燃我好喜欢!

来看看20的小太阳——


这是什么绝世帅哥的锐利眼神!

永远喜爱升级,永远不会停歇,来自日本的忍者——翔阳!

小谷也长成知性修长的美女了,但是我没截图,因为我以为我能忍住看到最后的。

结果!

我真的被研磨的发展炸得头皮发麻!

我要发他!

我要给他排面!

都快来给我康康把这个把爱好变成事业,年纪轻轻走上人生巅峰的赢家!


他都能给日向提供赞助了你们康康!(哭泣)

研磨,我要认真地和你说,你走错片场了。

在不打排球就只做了普通打工族的多数人当中(乌养教练在小卖部来一个大喷嚏),在充满现实性的排球漫画里,你拿了霸总剧本?!

我突然好自豪是怎么回事?

当然,我还没看到后面,其他人会不会再把我炸一遍,我就先不说了,我唯一有发表权的就是——

小排球好看!

高中篇好看!

职业篇也超级好看!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