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亮钛合金

风评被害的第一天

太奇怪了,这是今天第几趟?

先是总部的成员目光诡异地在他身上流连,虽然这种不礼貌的行为很快就被赶过来的狱寺给制止了。

“十代目……”

狱寺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,好像又是愤怒又是担忧。

纲吉不在意地拍了拍好友的肩膀,他们刚到彭格列总部一年而已,人心浮动,反对与怀疑是最常见的景色,反倒是这样古怪的观察眼神还算给了几分面子。

[不要太自大。让人信服是个需要时间酿造的过程。]

reborn很直接地戳破了少年人的不服气,在纲吉瘪成一团后又毫不体恤地在里面塞满了责任感。

[去好好安慰你的小朋友们。]

纲吉铭记在心,所以此刻也负责任地劝狱寺:“别生气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”

狱寺脸上露出惊讶,他敬佩到难以置信:“十代目……!即使遇到这样的事情,您竟然还是如此波澜不惊,气度非凡!”

纲吉尴尬地咳了一声,有点过了啊,狱寺君。

敬佩之后就是心疼,狱寺替优秀完美的十代目叫屈:“可是这也太不公平了!凭什么要您遭遇这些!”

纲吉安慰他:“这些都是必经的过程。”

狱寺更加吃惊了,他愤怒地说:“才不是这样!”

纲吉理解狱寺对这些糟心的命运总是充满反抗之意,他只好换个更柔和的说法:“学习总会有成果的。”

狱寺眼睛一亮,他抓起纲吉的手快速带他回到卧室。这还不算完,狱寺又拉上了阳台的窗帘,保证首领室里一丝光线也没有,接着他抱来一台电脑,蓝光下眼睛锐利得可怕。

“十代目,”他推了推不知何时戴上的眼镜,这幅学究的姿态让纲吉超直感疯狂鸣笛,他听到狱寺说,“您说的对,也许只是没有经过学习与引导。”

他一边点开了视频,纲吉曾经对这个最新款电脑的运行速度与音响效果满意到不行,这会儿却只想骂人!

“狱寺君,”这次换纲吉震惊了,“你在用我最爱的电脑放什么?!”

在“嗯嗯哦哦啊啊”的背景音下,狱寺依旧保持着严谨的学术态度,他紧皱的眉头像极了一位思考世纪难题的教授。

他还在认真地劝着自己的学生,“十代目,请放心地交给我吧,我狱寺隼人,一定会让您重振雄风的!”

现在问题是,我沢田纲吉,又何时失去了雄风?

评论(2)

热度(42)